close

日期:2010年09月17日

 

從來也沒想到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決定好一趟旅行,而且是決定之後沒幾天就馬上訂好機票及飯店。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緯寧的急性子吧!

 

也從來沒想到以前非常討厭韓國的我,現在居然會愛上韓國藝人,而且一發不可收拾。我想這種狀況以前沒有,以後應該也不會有了吧! 所以,我真想把Super Junior好好框起來(尤其是崔始源,都是他讓我整個掉入火坑完全不想爬出來的啦),哈哈哈哈哈!還有讓我開始接觸到SJ的索尼亞,我愛妳哦~~(另外讓我越掉越深的緯寧,萱萱,艾八我也都有給它記得啦)

 

確定大概的行程後,大家分頭回去找詳細的資料,然後慢慢增加內容。其實行程真的排得好滿,一開始就擔心走不完了!!

 

終於,時間來到我們要出發的這一天。謝謝索尼亞幫忙安排計程車接送~~

 

Check in之後因為時間還很多,所以逛起免稅商品來了。結果我們幾個人一直在噴香水,最後緯寧,索尼亞跟我買了同一款香水,按這裡看香水廣告,然後又買了Chanel的唇蜜(從索尼亞那裡分一條過來的)。還沒出國門就買一堆了啊~~~

 

001.JPG 

這台就是我們要搭的飛機囉~~ 是說有人一上飛機就在說李東海也搭泰航是怎樣XD

 

001-1.JPG 

抵達韓國仁川機場之後,大家在討論是要搭巴士還是搭計程車。結果搭巴士一個人是韓幣15,000,如果搭計程車是要搭到綠色也就是B區是韓幣95,000。算起來比較方便也沒有太貴,所以就決定搭計程車了!!

 

 

這台就是我們要搭的計程車囉~~六個人加行李箱,也是滿滿的耶!路上經過那個什麼電視台的時候,緯寧突然大叫,但根本來不及拍照所以我就沒記住到底是哪個電視台了啦!然後,因為機場的人員給計程車司機的地址沒有非常清楚,所以,計程車司機在接近我們住的地方的時候還一直問我們飯店到底在哪裡,資料給他看了之後又說電話不對。因為資料都寫中文他也沒看到飯店地址那一排小小的英文,然後他整個敲他的衛星導航地圖敲得非常大力耶!我真的懷疑那個東西會被他敲壞這樣XD 然後他們開車也是會衝來衝去的耶,跟中國大陸有得比,我想他們如果到大陸開車應該會很習慣吧XD

 

003.JPG 

放下行李之後先前往今天晚餐的預定地點,三層肉.com!韓國烤肉,我們來了!!!

 

 

門口的這個廣告!這兩本我們都有耶!!

 

 

005.JPG

坐定位之後,開始點菜囉~~印象中我們好像點五花肉兩份,三花肉兩份,千花肉一份?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都是緯寧跟那個阿珠媽在那裡比手劃腳,然後我們的菜就點好了,哈哈哈~~

 

006.JPG 

主食還沒上來就先來一些配料!

 

007.JPG

隨手拍了一下內部,但那個FOREVER KOREA我有稍稍ORZ了一下...

 

008.JPG 

烤肉上來了!!

 

009.JPG 

烤得差不多之後阿珠媽就拿著剪刀來剪了!!

 

009-1.JPG 

烤好之後就跟生菜還有配料包在一起一口吃下去!!有夠滿足的啦!!

 

009-2.JPG 

然後用這個醃蘿蔔來包也超好吃的耶!!這個醃蘿蔔好好吃,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哭)

 

010.JPG 

全部一掃而光!!

 

吃完這一餐之後我們又去了哪裡呢?等我下回寫吧~~

 

BY: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