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09月17日 (晚餐後)

 

吃烤肉的地方是在惠化站,附近就有很多地方可以逛!所以,吃飽飽之後,大家就一起來散散步吧!!

 

 

街道上人不少耶,除了當地人之外,應該也是有不少遊客吧!

 

 

發現Mister Donut! 好可愛哦~~走進一點看!!

 

 

索尼亞一看到左下角那個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就一直說很想要耶!然後跑進店裡想去問怎樣才能拿到,一開始好像店員有誤會我們的意思,好像以為我們要集點之類的還跟我們說要買多少,我們還很認真的在算那如果我們每天吃多少,這幾天的時間夠不夠換!結果,最後,根本是誤會一場。因為那東西Not for sale~~~sign...

 

離開多拿滋先生之後在街上亂晃,聽到美人啊有放慢腳步看了一下電視。經過美妝店有進去看了一下,不過大家都沒下手,可能都還在觀望吧~~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這個!都還沒仔細看它是什麼店就先照了再說啦!

 

 

崔始源你那是怎樣!!!

 

 

門口拍到爽之後往後一站,我才注意到,它樓上是個Bar嗎?外面那個建築造型還蠻特別的耶!!不過也沒什麼時間去研究它,外面拍一拍我們就走掉了XD

 

 

這間店好像很有趣耶,在賣什麼呢?

 

019.JPG 

沒有一個字看得懂,哈哈哈哈哈!

 

 

圖片看起來倒是不賴,雖然剛吃完烤肉但還是可以買來分著吃!

 

做好放在架上的樣子。我有在旁邊看了一下,它是用土司麵包,先把四個角先去掉,然後放在一個像我們在夜市吃雞蛋糕一樣的模具上,中間放內饀,再放上一塊土司麵包,然後夾起來!!夾了一下之後(我也沒算多久啦)打開,再把旁邊的角剪掉,看起來就像魚的形狀了!

 

 

我們一共買了三種口味。店家人很好還幫我們直接剪成六份讓我們可以直接拿著吃!口感還不錯哦,我忘了當時買的是什麼口味了,這個有人記得嗎?

 

 

之後搭地鐵到首爾站,準備前往樂天超市買一些東西。因為住的地方有廚房,所以這幾天的早餐我們準備要自己做!(其實根本都是索尼亞在做,我們只能旁邊幫忙而已)出地鐵站之後在這個廣場東拍拍西拍拍,順便看了一下那個LED牆的那些人除了走來走去還會怎樣?結果,他們就只是走來走去,有時前有時後,有時短裙有時長裙,有時短褲有時長褲,這樣而已!(不然你是還想要他們怎樣啦!)

 

024.JPG 

這裡真的好大好好買耶!忘了把這一天買的東西都拍下來了。現在我大概只記得我們買了雞蛋,培根,土司,玉米罐頭,水蜜桃罐頭,火腿當早餐。然後我們每個人都買了四瓶香蕉牛奶跟五瓶草莓牛奶,還有其它一些有的沒的東西。話說我們逛到酒類的時候緯寧突然不知道看到什麼東西突然大叫一聲,然後跟我說:妳應該要買這個啊!我看了一眼他拿的東西,一瓶真露!我嘴裡說:買這個幹嘛?(心裡的OS是:我不喜歡真露的味道啦)然後她的下一句話是...

 

 

這上面寫的是始源啊!我:啊,什麼!為什麼會寫始源?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最後還是買了,然後照了這張照片放上噗請HBB幫我問了她的韓國同學。原來這個意思是清涼的意思,韓國的真露有不同的口感,所以在瓶身上會寫不同的字,而這個口感是清涼清爽的意思(所以崔始源才那麼愛脫衣服?因為愛涼爽?好啦,我離題了)。總之呢,這瓶酒現在放在我家的櫃子裡,我還跟我媽說他可以喝掉,瓶子留給我就好。我媽說:這瓶子又沒什麼特別的留它幹嘛?啊唷,阿木,重點是上面的字啊!!!

 

結束樂天的採購行程之後,Cici和妹妹搭地鐵回飯店,Sonia,安安,緯寧和我則是提著兩大箱還有五六大袋的東西準備去搭計程車。問了一下賣場的服務人員之後往計程車等候區走去,原本以為在超市附近應該很多車的,結果很多車根本就經過不載!我們在那裡等了好久好久都沒有車子肯載,索尼亞跟安安還走到前面紅綠燈那裡去要攔車,後來有一台車聽說要載我們,但經過我們的時候我們才準備要去提東西他就開走了!!當時心裡真的是罵到不行,韓國計程車怎麼這樣啦!

 

最後,覺得再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討論的結果是往前走到紅綠燈那裡,因為索尼亞他們看到很多車都在那附近載人。四個人提著重點往前走,又發現有一小段距離的不遠處似乎有個計程車等待區,而且看到有人在排隊!當下馬上決定往那裡走去!等待的過程發現他們真的都不搭黑色的計程車耶(因為聽說黑色計程車會很貴)!我們都看到好幾台黑色計程車但沒有人要上去,後來車子就開走了。輪到我們的時候也來了一台黑色的,那時很猶豫到底要上不上,計程車司機看了我們一下好像沒有要移動的意思就開走了。原本還在討論乾脆不管它,下台車就算是黑色也坐,結果來了一台不是黑色的計程車。把飯店的地址遞給他之後,他看了非常久,久到我們都以為他是不知道路不想載我們的時候他示意我們把東西搬上車!然後載著我們,走了一條跟下午不同但近多了的路!下車的時候我們全部跟司機道謝,他真是好人!所以,韓國的計程車雖然很暴烈,但也是有好人的啊~~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哪裡呢?走路走到死啊!!!!!

 

BY: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