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0年09月18日 (吃完炒雞排之後)

 

吃完撐死人的炒雞排之後,我們六個人提著戰利品先回到飯店休息,晚一點要去東大門逛逛了~~

 

回程的路上經過球衣店,緯寧說安安,索尼亞還有我一看到這東西眼神都不同了,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在逛,其它人就先回飯店去了。

 

等逛完球衣店回飯店,把我的MacBook拿出來上網連線噗浪,而且還馬上發噗  分享剛剛去吃炒雞排的事。一面追噗的同時,發現赫嫂發了一張東海的Twitter照片,剛好被緯寧看到照片他就叫我幫他留下來。反正也當順便所以我就開始動手,結果~~~

 

咦~~~

 

怎麼沒反應??!!

 

本來以為是不是沒有按好所以沒動靜,所以又再按,然後等了很久~~~

 

靠!!!

 

我的MacBook當機了啦!!!

 

我只是要幫緯寧存李東海的照片啊!!!

 

又不是我自己要存的幹嘛這樣對待我啦!!!

 

之前忘了是看什麼節目,東海就自己說他很會弄壞電腦。別人用都沒事,他一用就出大事!! 還把厲旭的電腦弄壞,裡面的資料都不見這樣。

 

可是,他又沒來碰我的電腦,我只是要幫忙存他的照片啊,幹嘛這樣啦!! 威力這麼強大是要怎樣啦!! 所以我又發噗了!!!

 

因為這樣,所以,在我拿到MacBook之後它第一次當機,然後我只好強制重開機。至於我要存哪張照片,就這張啦!!! 想看的自己進去看,我才不要貼出來咧,哼!!!

 

以上,就是9/18這天傍晚在我房間發生的慘事!! 我守諾言讓李東海在10/15這天出場了哦!! 生日快樂啦,李東海!! 雖然我一直安踼你XD (沒想到我的blog第一個出現的SJ居然不是始源!!! 但是,始源,我最愛的是你哦!!! ←祝東海生日快樂又跟始源告白是哪招? 管它的,我爽就好了,哈哈哈)

 

總之,在我慘叫重開機又發噗抱怨之後沒多久,我們就出發去東大門了!!

 

10091830.JPG

 這地方離我們住的地方真的不遠,走路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10091831.JPG 

這地方好眼熟啊~~~三年前也拍過同一個地方哦~~ 相機不同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是不同咧~~

 

10091832.JPG 

穿過人群,決定從Doota開始逛。說真的,這種地方我還真不會逛,所以只是看看沒有買東西這樣~~

 

緯寧真的很不能走耶,走沒兩步就坐在路邊的椅子上休息了!! 所以後來我就跟Sonia在亂逛,看上一雙褲襪,但算一算價格不便宜而且又沒辦法殺價所以我們就沒買了。沒想到,走到外面之後在路邊攤看到相同的褲襪,都沒殺價就比較便宜,所以我們馬上就下手了,哈哈哈!

 

買完東西之後也不晚了,所以我們回飯店躺平結束這一天的行程,然後腳上都貼了休足時間這樣,哈哈哈!

 

BY: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