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9月19日

 

早餐吃完前一天買的阿嬤的年糕之後就拖著Sonia的小行李箱出門去! (阿嬤的年糕為什麼沒拍照? 因為並沒有很喜歡...)

 

091901.jpg 

三個人今天都化妝! 謝謝索尼亞幫我們化妝, 所以出門都中午了啊!! 然後背著一起買的豬鼻子包包 (倫敦熊也有去哦, 但改了邊框所以它不見了XD)

 

091902.JPG 

其實今天的天氣不好, 出門都是在下雨, 然後我又忘了帶雨傘真是氣死! 第一站是會賢, 我們要去吃豬腳!! 要從這個出口出來才找得到哦, 因為有很多個出口, 走錯出口就完全是不一樣的光景了, 也找不到豬腳的!

 

一出地鐵站其實也搞不清楚要往哪裡才對, 因為書上都沒有仔細的地圖, 網上也沒查到, 只好隨便走隨便碰運氣。這路上有遇到會講中文的人, 問了他們也是不知道, 只知道這條路有很多賣豬腳的應該找得到, 所以我們就一直往前走...

 

091904.JPG 

走著走著這間店就突然出現在眼前! 說實話幸好緯寧會認韓文, 不然就算我走過去我也不知道是這間店! 這韓文都圈圈叉叉直線橫線的誰看得懂啦!! 但總之我們還挺好運的, 莫名奇妙走對出口, 莫名奇妙這間店就出現在眼前。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進去吃了再說!

 

091903.jpg 

這個就是豬腳! 左下那個據說是紫蘇(我認不出來是朋友說的), 包起來有股清香還蠻好吃的!!

 

091906.JPG 

吃完豬腳在南大門市場隨便走走, 趕快買把傘不然撐不住了啦!! 可是吼, 下雨天真的很難逛!! 一直滴滴答答的是怎樣!!??

 

091905.JPG 

一群女人在這裡買了那個去角質的手套, 一大堆!! 然後我的好像還沒開始用XD

 

買完之後往會賢地下街的路上走~~

 

但突然! 緯寧在一間店前面停了下來!!

 

091911.JPG 

他說一定要進去我們就進去了!!

 

091908.JPG 

時間是下午兩點二十五分!! 我們在這裡幹嘛??

 

091910.jpg 

剛吃完豬腳, 我們在下午兩點半的時候居然來吃酢醬麵!!!!!!!!!! 這是要算哪一頓? 下午茶?? 整個也太豐富了吧!! 根本吃不完!! 但真的好好吃~~

 

吃完之後一群人走到會賢地下街開始買週邊, 今天大概都是先看一下有什麼。我買了手機吊飾跟手燈(除了始源的沒別人的啦)。想說這次都靠緯寧幫忙所以送他一隻東海的手燈, 緯寧叫我先放在我的包包裡~~沒想到, 這又成了我今天的惡夢! 為什麼? 稍微分曉!!

 

地下街買完之後前往明洞! 重點就是SPAO!!!

 

091912.JPG 

到明洞之後轉入這條逛街的主街就看到遠遠的SPAO啦!!!!!

 

091913.JPG 

夭壽有夠大間的啦!! 崔始源好帥(尖叫)!!

 

咦! 但是有點不對勁!! 走進一看~~

 

091914.JPG 

靠夭星期天沒開!! 也太大牌了吧!! 星期天不是人正多的時候嗎? 為什麼星期天沒有開店??? 雖然說店員也要休息, 但不能挑非假日嗎? 為什麼是星期天??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所以以後如果有人要到明洞逛SPAO, 千萬要記得這間店超大牌星期天不開店的啦!!

 

好吧! 既然沒開那就週遭逛逛~~反正就是看保養品有看到需要的就買。

 

091915.jpg 

萱萱ㄤ這個店我們也有進去, 然後因為我的鞋子整個濕掉(雨超大的啦), 所以我在這裡買了一雙新鞋~~跟我以前買的都不一樣然後我很喜歡啦!! 

 

091917.JPG 

晚餐我們吃這家, 很多旅遊書都有介紹的哦~~

 

091916.jpg 

這間店就在SPAO旁邊的巷子進去,照片左上角有看到有人拿著招牌很好認, 而且他是風雨無阻的哦~~ 附帶一提, 那個冷麵好好吃!! 好吃到我們最後一天在機場還要不惜任何代價吃到它!!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天的!!!!!

 

吃完飯就結束今天的行程了。但是!! 回程到了我們住的那站的地鐵出口, 我的T-money居然刷不過去!!!!! 試了好幾次都不成功我都快瘋了, 明明裡面就還有錢啊!! 我也不過是幫緯寧放了一個東海的手燈在包包裡, 是有沒有必要這樣!!!! 我的T-money即使有金希澈護體也沒用!!! 最後大家說可能是刷了之後我沒過去, 所以我就直接從門把下的洞鑽過去了XD 

 

今天非常謝謝安安一路上用索尼亞的小行李箱幫我們裝東西, 應該是重死了吧!! 而且還一直幫我們提重物~~安安你是大好人!! 

 

還要謝謝索尼亞一路上都會寫筆記, 否則基本上這一天的回憶我光看照片可能是想不完整的, 下次一起出去玩筆記就繼續交給妳囉~~

 

BY: 連續被東海整的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